小天才阿废

工作消耗热情,不定期写点啥
车走weibo:小天才阿废

『ジャニーズwest』我的邻座把自己活成了乙女游戏①

沙雕OOC流水账对话小短文

说着要改最后还是直接放了()

橙黄都是可爱JK的前提下的大家都喜欢小黄

第一人称的旁人视角

全员出场

坑一个接一个地挖

不愧是我(?

②篇指路:我的邻座把自己活成了乙女游戏②

食用愉快❀.(*´▽`*)❀.  

♤💛💜🧡❤️💚💙💗💛💜🧡❤️💚💙💗♡      

        我的邻座叫中间淳子,虽然她总说自己很普通,但我不这么认为。

  没有哪个普通人会在学校里有后援会,也没有哪个普通人会过着像乙女游戏一样的生活。

  说不定这本身就是一个游戏?

  “淳子————”

  啊,第一位攻略人物出现了。

  这位是隔壁班的重岡大毅同学,危险指数四颗星,跟淳子同学是幼驯染。每天一到放学时间,人还没见着就会听到他喊淳子同学的声音,以及穿着室内鞋跑步的“啪嗒啪嗒”声。

  “しげ!都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在走廊跑步!”

  再补充一句,是每天都会惹淳子同学生气的存在。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收拾好东西没啊?”

  “我还有点事要跟照美说,你要不先回去?”

  “诶——不要,我等你。”

  重岡同学稍微撅了下嘴,拎着书包就走进了教室,还扫了淳子同学面前的女生一眼,小声地“哼”了一下。

  看,第二位攻略对象出现了。

  桐山照美同学,淳子同学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兼淳子同学后援会的创始人和会长。中间淳子过激派同担拒否粉丝,持枪那种。

  嗯,玩具枪,没放子弹用来吓人的。

  当然了,淳子同学是不知道她面前正跟她聊得开心的女生,就是她后援会的首领。

  “那我走了哦,照美和○○同学明天见!”

  “淳子明天见!路上要小心!”

  “淳子同学明天见哦。”

  照美同学你不要小小声说“尤其是男人”可以吗?

  呜哇,重岡同学的眼神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しげ不要抢我的包啦!我自己拿就好了。”

  “又不重,走啦走啦。”

  重岡同学肩上背着两个书包,推着淳子同学的后背就往教室外走。

  照美同学的表情好可怕,我是不是也快些走比较好呢?

        我背起书包,跟照美同学道了别,也走出了教室。

  “前辈!!!今天也辛苦了!”

  怎么这么快第三位攻略对象就出来了?

  这位是一年级的小泷望同学,危险指数三颗星,似乎是在入学典礼的时候对淳子同学一见钟情,从那之后,每天早中晚都会来二年级这边打招呼,在学生会工作的时候也会缠着淳子同学问问题。是后援会成员之一。

  啊啊,重岡同学的脸又黑下去了。

  “小泷同学今天也辛苦了。”

  “我只要看到前辈就一点都不辛苦了!请让我跟前辈一起走到校门口吧!”

  “我说,你没看到淳子跟我走在一起吗?”

  重岡同学对小泷同学使出了「嫌弃的目光」!

  “可是前辈也没拒绝我一起呀?”

  小泷同学用「无害的笑容」进行了反击!

  你都这么说了淳子同学怎么可能会拒绝啊。

  果然,淳子同学叹了口气,说了句“真拿你没办法”地,同意了。

  重岡同学,要忍住啊!校内打架是要受处分的啊!

  三个人以一个诡异的氛围行走在校园中,淳子同学也是迟钝得可以呢,明明周围的人议论声也很大。也可能是习惯了?

  真可爱啊。

  咳,我什么都没说。

  “淳子!”

  “啊,终于出来了。”

  第四位攻略人物和第五位攻略人物一起出现了!

  直接跑过来抱住淳子同学的是神山智洋君,危险指数四颗半星,是淳子同学的弟弟。在对面初中部,今年初三,可以说是异常地黏淳子同学。每天放学都会在校门口等淳子同学以及他可能不太想见到的重岡同学一起回去。

  看到了吗,神山君在用挑衅的眼神看着重岡同学和小泷同学,在淳子同学看不到的地方。

  哎呀,年下真是不得了。

  另一位在打哈欠的是隔壁学校的藤井流星同学,危险指数三颗半星,是淳子同学的另一个幼驯染。只要出现在校门口就会引起女生围观的标准帅哥,不过因为有社团活动,不是每天都会来等淳子同学。

  小泷同学你“啧”得我都听到了好吗。

  “哦!找到了!中间同学!”

  看起来,最后一位攻略人物也到了。

  正在朝这边跑过来的是濵田崇裕老师,危险指数三颗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简单来讲,是个一直笑眯眯的老好人。

  这么说老师是不是不太好?

  因为是班主任,也是学生会体育部门的负责老师,跟淳子同学经常会在办公室聊工作的事情。这次大概也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淳子同学协助。

  为什么生物老师会是体育部门的负责老师?我怎么会知道。

  可能是因为濵田老师身材好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这么清楚这些人的资料,因为我是游戏中用来查好感度的NPC。自带千里眼顺风耳技能的那种。

  开个玩笑,这些人不用看都知道各个对淳子同学的好感度爆表好吗?嗯……濵田老师有待商榷。还有声音和视角,就跟放电影一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跟淳子同学邻座久了,沾了点光环吧。

  至于资料,我是从照美同学那边看来的。危险指数也是她评定的。毕竟这个人致力于扫除淳子同学周围的一切“花花草草”。

  “濵田老师,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对学生会的文件分类不是太了解,所以有些资料想让你帮忙整理一下。”

  “好的,我知道了。那,しげ和流星,とも就拜托你们了哦。”

  我看到了哦,树后面的照美同学,果然是你出的主意。

  “我要在这里等淳子!”

  神山君拉着淳子的手,向她撒着娇。

  “とも先乖乖回家等我好不好呀?”

  淳子同学揉了揉神山君的头发,神山君不知道嘟囔了些什么,最终点了点头。

  重岡同学“切”了一声,把书包递给了淳子同学。藤井君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点了下头。

  “老师!我也是学生会的,可以留下帮忙!”

  小泷同学脸上出现了胜利者一般的笑,那个眼神似乎是在说“最后是我赢了哦”。

  不不不你没有赢啊,相反来讲你可能要陷入大危机了啊小泷同学。那边的照美同学的表情一下子就阴下来了!

  “哦哦那就辛苦你了,△△同学也要留下来帮忙吗?”

  “我……”

  照美同学和小泷君的眼神似乎,算了没有似乎,是非常不想让我留下来。

  “不好意思老师,我家里还有事我就先走了。濵田老师,淳子同学还有小泷君,辛苦你们了。”

  溜了溜了,谁要待在修罗场里,命重要。

  “哦,那就这样吧!你们也别挤在校门口了,赶紧散了吧,回去路上都要小心哦。”

  我看着旁边三个人一脸不情愿地目送着另外三个人离开的身影,小泷同学还背着手朝这边比了个“V”。

  这回连藤井君的表情都有些不好了呢。

  我稍微朝他们点点头,快步走向了校门外。

  明天,淳子同学又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剧情呢?

💛TBC💛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