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阿废

工作消耗热情,不定期写点啥
车走weibo:小天才阿废

『ジャニーズwest』爱丽丝今天也在努力吐槽①

沙雕OOC流水账对话小短文

有的人坑一堆一堆的还想一出是一出

west的爱丽丝paro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在让帅哥们做什么(?

让我们给淳太说句“您辛苦了”

本次出场:Beauty爱丽丝&池面怀表兔

食用愉快❀.(*´▽`*)❀.  

♤💛💜🧡❤️💚💙💗💛💜🧡❤️💚💙💗♡   

①爱丽丝:怀表兔一惊一乍的真的很吓人.jpg

        中间淳太做了个梦,他梦见自己来到了爱丽丝的世界,以及自己就是世界的主角。

  这是什么看起来很童话很可爱实际上是惊悚片的梦啊!

  中间淳太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蓝色背心和短裤,以及黑白条纹的长袜,开始思考是不是直接从梦中醒过来比较好。

  中间淳太还在纳闷着这衣服怎么脱不掉的时候,一个有些低的声音突然响起。

  “要迟到了!要迟到了!”

  听起来怎么这么耳熟。

  抬头一看,中间淳太发现自己面前走过了一个脸很熟悉的帅哥,一个叫藤井流星的帅哥。

  你怎么长着兔耳?你怎么还拿这个这么大的怀表?它不重吗?以及你喊着“要迟到了!”你倒是跑起来啊!还有,如果你是兔子的话为什么还是这么高?脸还是这么帅?可恶这就是帅哥吗!

  吐槽完,感叹着不愧是我喜欢的脸的中间淳太慢悠悠地跟在了慢悠悠的藤井流星的身后,想看看他会去哪里,想知道这会不会和爱丽丝的故事有着一样的发展。

  虽然现在故事的主角是个32岁今年就要到33岁的大叔。

  走着走着,藤井流星停了下来。

  怎么,到目的地了吗?没看到洞啊?

  正当中间淳太感到疑惑的时候,藤井流星直接把他给扛了起来,跟扛米袋一样。

  中间淳太觉得自己头顶一定有一堆的问号,能直接挡住藤井流星脸的那种巨大的红色问号。

  ❓

  对,就是这种。

  “流星你快放我下来!”

  “我不叫流星哦,我叫时钟,诶,不是,是怀表兔。”

  给我把自己的名字记清楚啊!还有你的怀表呢!丢了吗!为了扛我丢掉了吗!

  “行行行,怀表兔,你快放我下来。”

  “啊!”

  “なんや?”

  “怀表不见了!”

  你现在才发现吗!该说就算是梦里面也不愧是流星吗?

  “爱丽丝爱丽丝,你有看到我的怀表吗?”

        “没有,要调头回去找吗?”

  “可是前面没有调头的地方诶。”

  “你坐的不是车啊!走回去不就好了吗!你以为是平常落了东西要经纪人开车回去找吗!”

  “车是什么?经纪人又是什么?”

  “……你不要在意,我瞎说的。”

  “这样啊。算了,不找了,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你叫怀表兔你跟我说你的怀表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你认真的吗?还是说你其实真的叫时钟兔,但是因为时钟比怀表大你就给自己改名了?你的怀表也没比一般时钟小啊!

  中间淳太放弃去跟这只帅哥兔子争论什么,反正梦里的世界就是这么奇妙。

  以及槽点密集。

  “不找了那就走啊。”

  中间淳太催促道,见藤井流星没有反应,便有些艰难地转过头去看他。

  然后看着他从衣服兜里掏出了一块小怀表,并且喊到:

  “完蛋要迟到了!”

  你有正常怀表啊!那你丢掉的那个是什么啊!你十几分钟前就喊着要迟到了你倒是快走啊!后面剧情还走不走了!

  还没等中间淳太第二次催促,藤井流星就突然冲刺了起来。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中间淳太趴在藤井流星肩膀上,被颠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宁愿跟はまちゃん坐十次,不对,十次太多了,五次吧。算了还是三次吧,坐三次海盗船我都不愿意被流星扛着跑三秒钟。

  “呜啊!”

  藤井流星要摔倒了,藤井流星要在除了草什么都没有的平地上摔倒了。

  太草了。这什么平地摔技能你是什么恋爱游戏女主角吗!你不是藤子不是藤千代你是藤井流星啊!

  因为物理原因而飞出去的中间淳太发现自己被丢到了一个树洞里。

  可以,剧情发展了,在这种情况下剧情还能发展。梦真是太厉害了。

  中间淳太理了理自己乱掉的头发,开始往树洞深处走。走的时候还要用脚先探探前面是不是有路。

  我宁愿自己跳下去也不想突然掉下去。诶,前面怎么没有路了,难道说不是这个树洞?我走错剧情线了吗?

  “咔哒。”

  还没等中间淳太反应过来,他脚下的地面已经消失掉了。

  我刚刚听到了机器的声音哦!这是什么整人节目常用机关吗!还有这个跟跳楼机一样的掉落速度是什么!要死了啊!

  就在中间淳太想要大叫的时候,他掉落的速度慢了下来,慢到他觉得自己是一根羽毛,轻飘飘地飞着。

  按照原故事,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要想一下Jewel酱啊,虽然她是狗不是猫。哈啊,Jewel酱为什么这么可爱呢?好想见她哦。

  也不知道掉落了多久,中间淳太觉得自己快要睡着了,再不发生点什么就真的要睡着了。

  故事偶尔还是会顺应一下主角的想法的。

  于是,在中间淳太眼睛都要合上的时候,一团白白的东西从他身边极速掉落了下去,随后发出了“嘭”的一声。

  流星!!!!!!!等等,我一会儿也会“嘭”的一声吗?

  我——不——要——啊————

  然后“嘭”的一声,中间淳太掉在了一堆章鱼烧上,应该说是一堆章鱼烧形状的玩偶上。

  为什么是章鱼烧啊!为什么还有一股章鱼烧的味道啊!流星呢!

  “爱丽丝,要吃章鱼烧吗?”

  胸前挂着一个小怀表,身边还放着一个大怀表的藤井流星拿着签子,围着红色围裙,翻转着章鱼烧。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真的,你还能做章鱼烧真是太好了。

  才怪啊!你是什么花火大会的章鱼烧摊主吗!长得帅就算了为什么做饭还这么好吃啊!

  中间淳太嚼着被藤井流星突然塞进嘴里的章鱼烧,还顺手接过了他递过来的还冒着热气的一整盒章鱼烧。

  不吃白不吃。

  又是“嘭”的一下,章鱼烧小摊不见了,藤井流星的红围裙也不见了。

  章鱼烧还在,太好了。

  “糟糕了!时间已经太迟了!”

  你也知道哦。

  藤井流星又拿起了那个大怀表,急急忙忙地向前跑去,途中还差点被表链绊到。

  你真的不嫌它重吗?丢掉吧,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中间淳太看着藤井流星跑到不见人影,加快了进食的速度。刚吃完,纸盒和竹签就这么在空中燃烧了起来。

  可燃垃圾不是自燃垃圾啊!吓死我了啊!

  姑且算是补充了体力的中间淳太往藤井流星跑走的方向走去,反正也追不上,慢慢走好了。

  走着走着,中间淳太发现周围的场景变了。宽敞的大厅里,唯一的光照来源是顶上悬挂着的吊灯。四周全都是门,各式各样的门。

  我终于来到这个大厅了,真不容易啊。中间淳太感叹着,直接拿起了小桌上的金钥匙,打开了低帐幕后面的小门。还不忘把钥匙揣进口袋里。

  有一说一我走不走这扇门都没什么所谓,但我对小花园还是很感兴趣的。

  这么想着,中间淳太毫不犹豫地拿起了突然出现在桌上的小瓶子。会像故事里的一样,是各种好吃的混合起来的味道吗?

  一口气将小瓶子里的液体喝下后,中间淳太简直想给几秒前的自己来上好几段绕口令。

  为什么是苦丁茶!啊!

💛💙TBC💛💙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