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阿废

工作消耗热情,不定期写点啥
车走weibo:小天才阿废

『仓健』巧克力

沙雕OOC流水账对话小短文

自己爽的拉郎,跨宇宙拉郎x

实习老师仓和高中生健

我终于有全篇产出了我的天啊!

主题可以说是很应节了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仓健共演吗()

可以不吃,但别打我()

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

食用愉快❀.(*´▽`*)❀.

♡○△□♡○△□♡○△□♡○△□♡○△□

        大仓忠义是个实习老师,教英语的。

        现在,他正面对着办公桌上成堆的巧克力发愁。基本都是红色和粉色的包装,金色银色的丝带将那些心意全都关在了盒子或袋子里,以免它们飞得满办公室都是。不过充斥着香味的信封的味道倒是飘得远远的。

  比隔壁女老师的香水还厉害。情人节真可怕啊。

  补充一下,大仓忠义是个实习老师,教英语的,染了金发戴着眼镜,是个帅哥。

  “大仓老师真是受欢迎呢。”

  “当然啦,长得帅又有趣,我要是再年轻个十几岁我也送啊。”

  “年轻真好啊,我那个时候怎么没有这么帅的老师呢。”

  “明明现在也没有多少好不好。”

  喂喂喂,有些话等本人不在的时候再讲好吗,全都听到了啊。

  大仓忠义听着办公室里女老师们的谈话,将巧克力一个一个地拆开。

  基本都是A班的女生呢。也是啦,毕竟我跟的就是A班的班主任嘛。呜哇其他班的也有,C班我就代过两节课而已诶,还有好几个连名字都没有印象的。

随手丢了几颗市贩的巧克力进嘴里,大仓忠义翻看着跟巧克力一起送来的信件。

  无非是写的“大仓老师很帅!”什么的,“大仓老师字写得超级漂亮!”什么的,只有少数几个传达了自己喜欢的心情。

  巧克力还是太甜了。

  这么多也没有办法带回去啊,要不下午回家之前在学校里跟其他老师分了吧,这样会不会有点对不起她们的心意哦?还是说等会儿上课拿到教室一起吃?总觉得哪边都不太行得通。

  大仓忠义伸了个懒腰,把巧克力山扒拉到一边,趴在了办公桌上。

  嗯?这个包装跟其他的都不太一样。

  大仓忠义拿起被埋在最下面的一个盒子,举起来晃了晃。

  一个方形的深蓝色盒子在一堆红色粉色里面显得有些突出,不过一直被埋在下面,难怪自己没发现。

  大仓忠义解开包装上的绿色丝带,发现里面是一块小熊形状的巧克力,小熊的左脸上还有三个小圆点。

  这三个点似曾相识。大仓忠义摸了摸自己的左脸,轻轻地点了点脸上的痣。

  啊,这不是我吗?

  盒子里除了巧克力就没有其他东西,大仓忠义把盖子盖好,将丝带按照原样系了回去。

  稍微收拾了一下桌面后,大仓忠义抱着上课要用的讲义,拎着自己的绿色小水壶走向了A班的教室。

  到底是谁送的呢?

  “好啦好啦要上课啦,都回到座位上去。”

  大仓忠义进入教室后,用讲义敲了敲讲桌,把还在吵闹的学生赶回到了座位上去。

  诶,今天那孩子也收到了很多巧克力嘛。

        大仓忠义站在讲台上,看着第一排那个安安静静在看书的学生,虽然看的是课外书。课桌的两旁各挂了一个大袋子,里面是快要溢出来的来自女孩子们的心意。

  作为老师,我保守估计,那里面半数以上都是本命。

  “青春真好啊————”

  听到台上老师仿佛老人家一样的感叹,中岛健人抬起了头。

  “老师明明也没有多老吧。”

  顺带接了句话,中岛健人把手里的课外书合起来放回了柜筒,从书包里掏出了课本和笔记本,做好了上课前的准备。

  “比起你们我已经老了哦。”

  “明明三十岁都没有。”

  “快啦快啦,都二十代后半了。”

  “也不是很大嘛。”

  跟中岛健人闲扯着的时候,大仓忠义瞄到了他桌面上的笔记本。左下角画着一只有些歪歪扭扭的小熊,脸上还有三个小圆点。

  “说起来,班长,你的笔记本上原来有这只小熊吗?”

  大仓忠义随意地拿起那本笔记本翻了翻,里面是记得工工整整的英语笔记。

  “老师不要突击检查笔记啊,要是被发现漏了什么重点,我可不想去背课文。”

  中岛健人没有做出正面回应,只是从柜筒里掏出了笔袋,原本简单的几何图案在拉链处挂的一只绿色小熊挂件的点缀下显得有一点可爱。

  “班长,你是突然觉醒了对熊的爱吗?”

  “很早之前就觉醒了,上课铃响了哦,老师。”

  大仓忠义放下了中岛健人的笔记本,再次用讲义敲了敲讲桌,开始了今天的课程。

  课堂上也没有发生什么,除了被起哄说的那句“Happy Valentine's Day”。当然了,大仓忠义肯定不会这么作罢,于是他让带头起哄的中岛健人也说了一次。

  啧啧,教室全是黄色的声音啊。

  “那,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下课吧。班长来一下我办公室。”

  中岛健人收拾了一下桌面,摘下了眼镜,起身跟着大仓忠义走向了英语课组的办公室。

  中岛健人看着那个绿色小水壶随着大仓忠义的步伐晃来晃去,思考着自己为什么会被叫去办公室。

  是被发现了吗?不过都暗示得这么明显了,不被发现也太对不起我了吧。

  都快要是明示了哦,老师。

  进入办公室后,大仓忠义丢了一盒巧克力给中岛健人。

  “这样不太好吧,老师,这可是女生送给你的诶。”

  “这么说着不还是吃了起来吗,班长真是口是心非啊。”

  大仓忠义坐在办公椅上,摘下了架在鼻梁上的眼镜。眼镜的重量让眼镜托在皮肤留下浅浅的红色印记。

  “你站着干什么,拉张椅子直接坐下呗,反正其他老师都去吃饭了,没那么快回来。”

  中岛健人也没有拘谨,叼着巧克力做的棒棒糖,从旁边办公桌拉了张椅子,坐在了正在整理办公桌的大仓忠义的身后。

  “老师你找我干什么啊?学生的午休时间可没有那么长。”

  听着后面像融化的巧克力一样黏黏糊糊的声音,大仓忠义终于是把办公椅转了个方向,正面对着中岛健人。

  “怎么了?这么看着我。”

  “没有,就觉得老师不戴眼镜很稀奇而已。”

  “你不也只有上课戴眼镜吗。”

  “这么了解我,在这个日子我可是会误会的,老师。”

  带着有些上扬的尾调,中岛健人的嘴角也跟着翘了起来。他把嘴里的巧克力给咬掉,抬手把还残留着些许甜腻味道的纸棒丢向了垃圾桶。

  正中红心。

  “喂喂喂,这是我这边的台词吧。”

  大仓忠义拿起被放在巧克力山最上面的深蓝色盒子,在中岛健人眼前晃了晃。

  “什么都没写,我就当你是太害羞不好意思写了哦。怎么样?义理会被当成本命的哦。”

  “我可没有说这是义理巧克力,大仓老师。”

  原本只是想要逗一下中岛健人的大仓忠义倒是被这句话给噎住了。

  “这么戏弄老师可不好哦,中岛同学。”

  大仓忠义这么说着,把盒子递给了中岛健人。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在意起面前的学生的呢?

  是刚进来实习,在对接的时候看到的仿佛装满星星的眼睛的时候?

  还是运动会被拉着一起跑了借物赛跑后得知告知题目是“帅哥”,看着他笑得比阳光还要耀眼的时候?

  大仓忠义想不出来,也没打算细想。

  “别这么沮丧啊班长,我可没有说要拒绝你。”

  中岛健人想哭了。本来泪腺就比较脆弱,以为是叉结果是圆的冲击不是那么好承受的。

  “这么戏弄学生是不好的,老师。”

  中岛健人带着弱弱的哭腔,开口说到。

  “诶————可是我就是喜欢欺负喜欢的人啊。”

  “您是小学生吗?”

  “喂,不要用着敬语说这种话啊。”

  大仓忠义拉过中岛健人的手,轻轻地拍拍他的后背。

  “好啦,你的心意和感情我都收下了,巧克力就给你吧。我也不是很喜欢吃甜食,不够的话那边还有很多哦。”

  “既然这样,老师。”

  “嗯?”

  中岛健人做了个深呼吸,像是给自己鼓劲一样地握了下拳。

  “我的心意和感情你都收下了,那我的初吻你也顺便收下了呗。”

  还没等大仓忠义消化完这句话,中岛健人带着巧克力的味道就这么贴了上去。

  啊啊,巧克力果然还是太甜了啊。大仓忠义看着中岛健人紧闭的双眼,感觉自己也要变成巧克力味的了。

  就在大仓忠义还在想着巧克力味的自己是不是像那只小熊一样的时候,中岛健人连人带椅子的离开了他。用有些抱怨的眼神朝自己看了过来。

  “这种时候请不要想其他事情可以吗?”

  “啊,抱歉抱歉。那么餐前甜点吃完了,就该吃午饭了吧。”

  “老师你要请我吃饭吗?”

  “我都请你吃了巧克力了诶。”

  “我不也还了你一个巧克力味的亲亲吗?”

  “班长居然是用亲亲这种说法吗?真可爱啊。”

  “为了让老师更加喜欢我,我会变得更加可爱的哦。”

  “总觉得你角色都变得奇怪了起来呢。”

  “会吗?对喜欢的人撒娇不是很正常吗?”

  “你对撒娇的定义偏得可真不是一点两点呢。吃什么啊?”

  “寿司。”

  “食堂哪有这种东西啊,换一个。”

  “那,石锅牛肉。”

  “OK,那走吧。”

  大仓忠义戴好了眼镜,推着中岛健人出了办公室。

  一路上,送巧克力的女生还是很多,不过都被中岛健人用准备吃午饭不太方便拿给挡回去了。

  大仓忠义看着中岛健人在前面开路的样子,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啊,被骂了呢。二十代后半的青春,也不错嘛。

□△○♡□△○♡□△○♡□△○♡□△○♡

おまけ💚💙

💚“呜哇,班长,很厉害嘛。”

💙“不要说了。”

💚“腿又细又直,真好啊真好啊,就是假发选得不怎么样。”

💙“为什么不让老师也扮嘛……”

💚“因为我太高了吧,不是挺好的嘛。”

💙“哪里好了,下面凉嗖嗖的。”

💚“说起来哦,班长,你下面,穿的什么啊。”

💙“安全裤啊。”

💚“好了好了不要撩起来给我看了,你在不正常的方面还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大胆啊。”

💙“要一起逛学园祭吗?忠义♡”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咯,健子酱。”

💙“什么啊那个称呼。”

💚“你名字太普通了我也没办法啊。手,伸出来。”

💙“干嘛?”

💚“牵手啊,长得这么可爱,被拐跑了怎么办。”

💙“ふふっ,那老师可要牵紧了哦。”

💚“走吧,我想吃章鱼烧。”

💙“啊啊,还真是关西人啊。”

💚“你很吵诶。”

終わり💚💙

再说一次,可以不吃,但别打我()

评论

热度(13)